Coin

【佐鸣】Wildfire(上)

避雷指南:
1、CP: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2、近未来,赏金猎人Paro,应@风一样的日番纲护(废钢) 姑娘的点梗(我敢写她就敢画,她敢画我就敢写)
3、双女仆装,激烈枪战,佐助狙击,鸣人双枪,鸣人半边裙子被枪打掉。
4、私设一箩筐,复建手生,动作戏弱项Bug多,OOC,上面提到的画手可以打我,其余读者烦请后果自负。
5、最后那句不是错别字。
6、依然不怕喝毒药遭雷劈的再往下。

****************************************************************************************************************************************

『晓』的拍卖会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甚至也不定内容——完全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堪称黑科技增强版鬼市。但货物质量和送货上门的一条龙服务就是吸引买家,一经开办,必是参与数爆棚。
今次也不例外。
不大的长方形展厅里人头攒动,一不小心就会接踵摩肩,谁也不知道迎面碰上的会是谁——横竖不是为拍卖品而来就是为买卖人而来,背地里究竟什么身份并不重要。
当然了,林子一大鸟儿就多,基数上升质量就下降。
虽说没几号人敢在『晓』的拍卖会上作妖、一般秩序良好吧,那也是比照黑市现场的标准而言,遑论这类交易到处都是特殊情况。
所以,不管怎么说,两个身长一米八还有余的大男人跑这种地方来——哪怕只是顺便——玩儿女装Cosplay也太招(找)摇(死)了吧——路人纷纷为之侧目。
其实论好不好看,答案是肯定的,那两张脸。
尤其是更高的那位。不知是有意蓄发或疏于打理,墨色秀发正处于超出寻常短又尚未及肩的紧要关头,半长不短的刘海明明遮去了一边的眼睛和小半边脸,剩下的部分仍旧顽固地显露了雪白晶莹的肌肤和令人吃惊的俊美面容。样式简单朴素的英国传统式女仆装,白色用荷叶边装饰的围裙加上白领黑色连身长裙,除了围裙上的荷叶边、绑在围裙系带后和领口处的蝴蝶结外,再没有多余的装饰——十分衬托出衣服主人冷漠高贵的傲岸气质——
对。就是傲岸。女装和美好的苗条身段对削弱他那鹤立鸡群的高度并没有什么卵用,踩着五寸黑色高跟靴依旧积雪难化的王霸气场毋宁说是恶化了这一点:大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哦这个意思不是说他同伴的伪装完美。
当然,改良型超短裙女仆装和短短的蕾丝白袜活泼可爱得多。超短的连身裙底色都是亮丽的宝石蓝,围裙虽然没改白色基调,荷叶边上却加了一道平行的红色饰带,不仅身上充斥着大量荷叶边、蕾丝边及大蝴蝶结装饰,连短短小小的白手套都附了俏皮的金橙色缎带。
上述衣装都与主人圆圆的脸蛋、六道倍增可爱的猫须和灿烂的金子般色彩的短发相得益彰,还有那双大得能与少女漫画角色媲美的坦桑宝石天空蓝眼睛,配合不知愁的烂漫笑容,真是阳光普照。
“佐助——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别冲动啊我说!!不能在这里变身啊我说!!!”就是开口跪。腔调不太标准的活泼少年音配合着没差身边人多少的一米八身高,戴着喀秋莎头箍也罩不住生理性别。居然单手锁住了对面一米八多女装大佬的挣扎动作,即使对方看上去也没有闹出大动静的意愿、不是太费心反抗——能办到这种事需要的力量,男性的,或超怪力少女的。
路人选择相信:
这么活泼俏皮一定是男孩子。嗯。
——话说到底是谁负责制作他们的女仆装呢?从高度到三围都严重超标的男性身材,衣装的尺寸和局部设计都需要做非比寻常的细节修改——最终能调整到这么合身妥帖,真是个了不起的高明裁缝啊!

——其实本来应该叫佐子的。按照任务设定。
可惜他每天三百七十遍名字喊习惯了,一时改不过口来。只好在尾音上搞花样,做点并不能挽回的补救。
金发的女仆装鸣人聊表忏悔地想,内心没有一丝一毫的歉意。
本来嘛。作为五大赏金猎人协会之首,『木叶』的两大人形自走核武器,黑头发的那只还是『我协会郑重承诺不率先对其他组织和个人使用宇智波』里的『宇智波佐助』——火影大陆首席机甲士『九尾』和SSS近战法师『须佐』扎堆执行区区A+任务,真的完全是杀鸡用牛刀。
用其他四大协会的话说:“好啦知道你们火影不缺宇智波。下一个。”
再说,即使在不那么高科技的旧时代社会,也有异常发达的易容、缩骨之类的变身术;到了当今社会,更是开发出变声器、医疗修容和魔法幻术等等的伪装大能。作为具备职业道德的赏金猎人ACE,严格执行任务要求也是他和佐助的基本素养。如果真有必要,他们各自擅长的变形和幻术自然会粉墨登场。
现在两个人扮着破绽百出的女装蹲守在会场展厅一角,混蛋佐助还能自由露出那副宇宙亏欠我(居然并没有错)的中二臭表情,当然是因为——
“本年度木叶破坏公物榜前两名的惩罚。”
协会首领,六代目火影卡卡西笑眯眯地把手一摊,“老师也没办法。”
旁边的最高智囊奈良鹿丸满脸写着你们木叶迟早药丸,嘴上却毫不停歇地开始趁火打劫,“啊。双双去执行这么休闲的任务,算补你们的年假吧。麻烦死了。”
然后正待抗议的他们就迎来了一波两眼发光的娘子军。挥舞拳头追着量尺寸的小樱,率领日向家族二十人裁缝团的雏田,收集来几百种化妆品广告的井野……画出形形色色衣装设计图的佐井这个笑脸叛徒!!!
好色仙人曾经说过,行走江湖,最不能惹的就是女人。
自己怎么就没领会他老人家的一番苦心,更早有所觉悟呢!
想起协会里的女生们拿他俩当扮装人偶的盛况,鸣人心有余悸地抹了一把冷汗。
而且自己还好,一路受尽协会女生们的雌威,平日里就习惯了被小樱蹂躏。至于从前众星捧月的宇智波,曾经叛逃故里如今又重新恢复男神待遇的混蛋佐助嘛……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金发的女仆装男生发出了五十步笑百步的猥琐声音。
“……白痴吊车尾。”原本心情就奇差无比的黑发搭档十分嫌恶地吐出一句。
漩涡鸣人果然不负所望。条件反射也要上一当,“混蛋佐助我早就不是了!!!”
因为叫得实在大声。周遭反应迅速地响起议论纷纷——
当然。他们本来就是赏金猎人榜上蜚声星际的大人物。出名方式包括:第四次星际大战的英雄和他阵前倒戈过来的朋友,向星际频道公开直播相爱相杀式热烈告白并竞相出柜的死Gay,木叶式黄金友谊证书创始人和他被迫开VIP卡包的挚友,战后就开始同居同睡同上床的钢铁友情夫夫等等;哦顺便还有木叶协会下任首脑候选人和星际第一杀神。
一言而尽就是Gay。不以分手为目的都是秀恩爱。
现在还要加上穿着恶趣味的女仆情侣装逛顶级拍卖会。更加不要脸。
总之这两位太有名了,业内都久仰,外行也没几个不知道,如此破绽百出简直称不上是伪装——许多人很害怕眼前的女装Coser是大佬们受木叶派遣钓鱼执法,瑟瑟发抖地假装没看到很长时间了好吗。
至于那些不害怕的。比如说,主办方『晓』佣兵团。
也终于拨开人群缩小包围圈对木叶协会的赏金猎人ACE表达了敬意。
“又是你们啊……”临时调来看场子的也是个金发。
迪达拉没有说。但显然这么想:
叕叕女仆装的死Gay。
穿得恶趣味不算,还要特意跑来晓举办的顶级拍卖会逛一圈放闪的大变态。
自己居然会在他们手下屡战屡败不对屡败屡战——
迪达拉纠结了下要不要学顶头上司嚎一声这宇宙是虚假的。
他决定一眼不合上爆炸。

-FIN-

评论(7)
热度(26)
产粮纯属偶然,不建议关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