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

【佐鸣】一如既往,只有乱七八糟的脑洞

1、论插刀和朋友关系

漩涡鸣人:为宇智波佐助两肋插刀,用发卡插宇智波佐助N刀。

宇智波佐助:为吊车尾插敌人两刀,为自己捅吊车尾N发。

2、关于宇智波一族

伟大的人是: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开地球。

宇智波一族不。宇智波就是不一样的烟火:

他们自己就是基点,日常捅穿地球。

3、深情对唱

漩涡鸣人:《对面的佐助看过来》

对面的佐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友情的演绎多精彩,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

对面的佐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不要整天骂我白痴,其实我很可爱

寂寞火影的悲哀,说出来,谁明白

至少你翻个白眼过来,骂骂我,让我不孤独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宇智波都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佐助的心事还真奇怪

寂寞火影的窗台,左瞧瞧, 右看看,为什么还是没老鹰

他不回信,真无奈

对面的佐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寂寞鸣人对你喊话,需要你给我吭一声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宇智波都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佐助的心事还真奇怪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宇智波都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佐助的心事还真奇怪

唉真奇怪!唻唻唻......喔哎噢!

唻唻唻......噢!

喂, 混蛋回村吧

宇智波佐助:《千鸟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友情有多深,友谊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揍也真

你问我友情有多深,友谊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揍不变,千鸟代表我的心

终结谷那一捅,已经述说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沉默到如今

你问我友情有多深,友谊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千鸟代表我的心

终结谷再断手,已经反照你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沉默到如今

你问我友情有多深,友谊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千鸟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千鸟代表我的心

-FIN-

评论(6)
热度(64)
产粮纯属偶然,不建议关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