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

#每日一游# 【一般动作解谜向】雨血·死镇

【一段话概括】

古龙小说一样的中国武侠古风游戏,画面全原创的大神制作。

很久以前的作品了。所以除了我很多玩家应该都知道。

我玩过。至少这一作手残可过。

本期是每日一游节目·特殊版。





【游戏内容】

一个冷清的小镇,一直下着不停息的雨。

逃离了组织的“冥使”,也无法摆脱噩梦般的回忆。

他来到这个陌生的小镇,突然发现命运依然纠缠着自己。

死而复生的小女孩,追杀而来的“鬼差”,瘟疫的小镇,奇怪的药店,看不见的手拉着纤细的

丝线。

纵然身怀绝技,他依然沦陷在阴谋之中。

总结:哈姆雷特的大纲,古龙式艺术表现形式。(你滚)


【特殊版的理由】

作为Kaito和Meiko这对CP自合唱《玛格丽特》后,第一首打动我的曲子。

而且是中国小伙伴谱写的中国古风曲子。

我今天就来写个自己知道的最好的中国武侠古风游戏。

以兹纪念。作者任性。


【已发售很久。别问我下载地址啦。】


-FIN-


评论
热度(7)
产粮纯属偶然,不建议关注。

关注的博客